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管理制度

各人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2

南昌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各人员职责

一、主任职责

1 在校、院两级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教学为中心”。

2 协助党组织搞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关心群众生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技术服务的思想。

3 负责本中心的全面工作。

4 根据学校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制定落实“工程训练项目”的工作计划,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拟定训练方案并组织实施。

5 定期召开中心工作会议,总结教学和训练中经验教训,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研究并提出改进、提高的措施以及其他的问题。

6 负责落实本中心的所有教学工作,并组织教师进行教研活动,编写各种教学资料。

7 负责本中心人员的业务学习、培训提高和考核工作。

8 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训练的意见和建议。

二、副主任之一

1 协助主任制订工作计划、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拟定实训方案等。

2 负责落实本中心的所有教学工作,并组织教师进行科研活动,编写各种教学资料。

3 负责本中心的创收工作。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利用“中心”的人财资源为社会提供服务,

    创造经济效益,减轻学校财经支出。

4 负责本中心人员的业务学习、培训提高和考核工作。

5 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实训的意见和建议。

6 负责安排学生的综合演示实训。

三、副主任之二

1 负责基本制造技术实训部的全部实训工作。

2 督促、检查本实训部实训指导人员的工作,并做好记录作为考核实训指导人员的重要依据。

3 兼任安全督导小组组长,负责本中心的环境保护、安全技术、动力和劳动保护。

4 协助做好科研及创收工作。妥善安排本实训部的生产任务,正确处理好实训与创收的关系。

5 协助主任做好本实训部的实训指导人员的配备以及有关实训物质条件的准备和基地建设。

四、副主任之三

1 负责先进制造技术实训部的全部实训工作。

2 督促、检查本实训部实训指导人员的工作,并做好记录作为考核实训指导人员的重要依据。

3 配合设备处审查并组织编制技术物资计划,保证中心所需的设备物资供应。负责中心的清产核资、回收

    利用等。

4 协助做好科研及创收工作。负责承接对外加工业务并组织实施。

5 积极组织本实训部的实训指导人员参加创收工作,正确处理好实训与创收的关系。

6 协助主任做好本实训部的实训指导人员的配备以及有关实训物质条件的准备和基地建设。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